白晨

我依旧搞法师萌!

诅咒——引子

新坑。



—————————————



猎狼人的妻子要生产了。


产妇在床上大声的哭喊着,姑娘们只能在一旁着急。今天这个幸运的女人正无数次涉足死亡边缘,而他那位丈夫,那位赫赫有名的猎狼人在屋外踱步,时不时着急的向屋内看两眼。一切似乎紧张的普通。


猎狼人闻到了沼泽腐朽的气息。那是一位狼巫。尽管穿着破旧可是不难看出这套衣服以前是那么繁琐华贵。他露出阴森森的獠牙,看到了猎狼人,便化作一缕青烟飘进产房,走到床旁边,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诅咒。



"该死的猎狼人!你夺取我族人的性命,烧毁了我的家园,我要你一辈子活在愧疚与悔恨中,我要这个孩子生来带着狼的残酷与嗜血,带着狼愤怒的獠牙和骄傲的双耳,他将会给你们带来死亡,疯狂,会让每个人在噩梦中尖叫着醒来,日日夜夜不得安息!"


狼巫结束了他疯狂的诅咒,飘飞溶于空气中了——刚刚的诅咒耗费了他所有的精力与生命。猎狼人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产妇也昏了过去,伴着一声婴儿的啼哭,一个男婴出生了。


男婴有着一双绿的的眼睛,混合着祖母绿,热带雨林的绿,浅浅青草的绿,墨水般深邃的绿色,肤色苍白,还有一对狼耳和狼尾。


他是诅咒。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