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晨

我依旧搞法师萌!

【诅咒】一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太阳和森林都是和谐且慵懒的。不过千万不要认为令人膛目结舌的怪事都是在大雪飘飞的刺眼白日或是月黑风高的夜晚发生的,毕竟现在的天气恰恰善于隐藏不祥之兆。


Stephen第一次看见这个婴儿的时候,他正躺在一个纸盒里。纸盒外围写着"Loki",正是他的名字——不过这些他是后来才注意到的,那孩子的哭喊声够吸引人的注意了。他的头被厚重的棉被遮住,无法顺畅呼吸。Stephen把棉被掀开,他绿色的双眸很引人。那孩子停止哭泣,咬了一口Stephen的手指。


嘶……


Stephen手指上留下奇异的蓝色伤痕。


不算很疼。他无暇去顾及,视线全在那孩子的狼牙和狼耳上。双耳上棕色的毛顺服的贴着,衬内部浅灰色的绒毛。毛发虽然浅薄,但不稀疏,没有动物幼崽光秃秃的感觉。


他得承认自己这辈子见过不少奇怪的生物了,可是长着狼耳的人——这倒是头一遭。


人身上的变异并不是稀奇的,可狼耳和牙不是某种寄生而是一部分。森林里的至尊法师可被吓到了,这很罕见。


Stephen实在是有些新奇。过了一会他才想起这个孩子归属的问题。


Stephen盯着纸箱里的孩子,"Loki",Stephen刚刚决定这么叫他,也盯着他。两人面面相觑。Stephen当然想到了很多,作为这片村庄的守护神——不那么被人所知的守护神,他得衡量利弊。如果将Loki养大,说不定跑出去会叼一两个死人回来。


Loki用自己尚未长全的狼牙咬了咬嘴唇。Stephen这才注意到他有一头很漂亮的黑发。绝对算生长力旺盛了,发梢已经垂到Loki的肩膀。他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户人家要将这只狼崽养上一阵子再扔到森林里。



至于结果。这理应问问Stephen。


但他正抱着纸箱站在蟾蜍先生的家门口。

评论(1)

热度(35)